到底是该自建扶墙软件还是用机场,这里有一个答案

自建梯子 Or 使用他人的机场


首先要说明的是,自己搭建耗费的时间精力一般大于使用他人搭建好的机场,主要由以下极点来对比
自建机场
1.自建机场需要租用国外的服务器,如果便宜了服务器性能差,也不一定快
2.自建机场需要一定的技术成本,而且需要懂一些基本的linux方面的知识,因为很多机场都是部署在linux上的,虽然windows服务器也可以部署,但是windows服务器一般需要租用的费用也比较昂贵。
使用他人机场
1.场主水平有高有底,个人的一般不靠谱,资金和实力不一定能行
2. 场主如果是团队比较靠谱,因为有很多人可以探讨技术,可以解决用户很多遇到的问题,而且用用到很多新的技术,一个负责的场主还会努力提高用户的体验,减少延迟。
3.不好的方面就是可能会被一些网站提醒流量异常,典型的就是youtube视频,因为很多人在用一个ip观看视频。

鄙人使用过很多机场,也自己搭建过很多自用梯子,Shadowsocks ,v2ray,trojan,kcp各种软件都搭建过,不够感觉自己做的没有其他团队做的机场体验好。
如果让我推荐的话,我第一个会推荐布丁加速器,好像使用了国内的CDN,ping值很小,延迟很小,速度很快。注册链接:https://pud.life/

感觉布丁机场使用了cdn不光是速度快了,而且主服务器被封的几率比较小了

为什么要自建梯子?有什么好处

很多人感觉使用第三方机场会导致隐私泄露,其实是太过于担心了。
正规的场主还是遵守隐私的,使用时可能先查看隐私策略。
如果实在不放心,那就自己搭吧。好处就是肯定不会被第三方窥探,但就是比较繁琐

哪些免费的机场到底能不能用?

有时候我购买机场的月流量用完了,我会使用一些免费的机场或者他人搭建的梯子,但我一般不会去浏览和搜索敏感内容。我一般就是去搜索下技术内容,一般就上下谷歌。
听说很多免费的梯子有些是钓鱼梯子,建议使用还是要谨慎。不要用第三方梯子输入自己的帐号等内容,也有可能被拦截记录。

我之前搜索的一些网友提供的免费梯子资源,具体请看:免费v2ray订阅地址


欢迎转载分享,请附上来源出处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富强新技术:Clash 常用客户端使用教程(简易版)

国内服务器Nginx中转国外2ray协议,实现负载均衡

【科学上网教程】v2ray quic caddy+CDN 配置搭建科学上网途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