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骚一篇:互联网改变了我们

我要看什么,我看到了什么

自从富强后,眼界开阔了不少,但是我想到的真的是我想看到的吗?

并不是的,我们看到的有可能是被精心推送的。科技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,有可能会是不是的给你推送对他们有利的新闻。例如我平常上上网就是学点技术看点自己感兴趣的视频,可我一打开youtube,满屏的都是 64、轮子、某国知英的视频,其实我一点也不感兴趣,但可能都某公司某国有益吧。

保持自己思维独立不被误导

互联网中脑袋清醒十分重要,很多时候一不小心就被统计或被别人左右了。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富强新技术:Clash 常用客户端使用教程(简易版)

国内服务器Nginx中转国外2ray协议,实现负载均衡

【科学上网教程】v2ray quic caddy+CDN 配置搭建科学上网途径